客服热线:400-66-96592

我行概况

  • 【我行概况】

    浙江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全球银行500强的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地方金融机构,总部设在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将秉承“更快捷 、更稳健”的经 营理念,以 “简单、方便、快捷”的经营特色服务于当地中小企业、个体私营业主和广大农户,为建设主义新农村和打造“信用诸暨”提供 优质服务,以完善的人文治理和灵活的法人机制为依托,以“稳健、管理科学、服务优质、特色鲜明”为发展目标 ,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地方金融机构 。

  •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