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金融 > 贷款服务
金联小贷卡
2020年12月12日 

  产品定义

  小额贷款卡是指浙江诸暨联合村镇银行面向社会发行的银联标准联合借记卡系列产品之一,除具有联合借记卡各项金融功能外,还具有小额个人循环贷款功能。

  产品适用对象

  符合小额贷款条件的农户、居民、个体工商户、个私业主、小微企业主及其他符合本行个人贷款条件的个人。

  贷款额度

  50万元。

  贷款流程

  借款人提出申请→调查评估→审查审批→办理手续→签订借款合同→综合授信→循环使用

  服务特色

  借款人在授信额度和授信有效期内,按照一次授信、随用随借、随时归还、循环使用的方式使用贷款,并按照借款合同约定的期限偿还贷款。具有借款还款更方便、使用成本更优惠的特点。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