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金融信息
发展数字普惠金融的"四个聚焦"
2020年08月13日 

一是聚焦服务乡村振兴根本。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需要,找准数字普惠金融发展切入点和发力点,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二是聚焦推动数字转型关键。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方向是建设数字乡村,数字乡村建设的纵深推进对数字普惠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坚定推进数字化转型,从战略理念、组织架构、人才队伍、金融科技、产品服务等方面全方位、系统性发力,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供给质量。

三是聚焦放大普惠效应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长尾客群,加快数字普惠金融发展,破解传统金融服务的信息不对称、时空不连续、成本不经济等问题。

四是聚焦防范金融风险底线。坚持合规稳健经营,强化技术保障,提升风险识别、预警和处置能力,确保数字普惠金融健康可持续发展。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