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你买设备 我提供贷款--诸暨联合村镇银行首笔“设备通”授信1亿元
2021年05月19日 

近日,织机户杨师傅一下子向浙江鑫犇机械有限公司订购了12台喷气织布机,设备总价值达300万元。“现在客户只要付90万元首付款,其余210万元由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设备通’来解决,无论是客户还是我们设备生产厂家,都是一件好事,大大减轻了供需双方的压力。”浙江鑫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国才说,这得益于日前联合村镇银行向公司授信1亿元的“设备通”贷款。

浙江鑫犇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近20年生产提花机历史的企业。翁国才告诉记者,按照公司以前惯例,客户向公司购买设备,首付50%购销款后,剩下部分先由公司垫资让客户在一年后付清。随着企业生产规模的扩大,客户余款的资金量越来越大,为确保正常生产,每年公司都要备足5000万元左右的流动资金。“现在提花机单价高起来了,一台设备最低价格在20万元以上,对于客户来说要更新设备是一笔不小的投入,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怕担心客户资金不到位而影响后续生产。”

去年,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在璜山开设支行,信贷员在走访企业时获悉浙江鑫犇机械有限公司的“痛点后”,今年创新推出融资产品“设备通”,首笔向鑫犇机械公司授信1亿元。“设备通”以鑫犇机械企业为担保,设备采购客户只需提供30%的预付款,就可“借”鑫犇机械授信从银行获得剩余70%贷款。“‘设备通’不但让采购客户轻松拿到设备,而且保证了鑫机械应收款及时、足额到位。”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璜山支行行长边文光说。

据了解,“设备通”推出短短一周时间,已经向5户客户发放贷款 1200万元,有力助推了鑫犇机械公司生产销售。接下来,联合村镇银行将借力传统产业数字化东风,进一步扩大“设备通”信贷覆盖面,向袜业等领域拓展。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