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组织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9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诸暨市委市政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5月15日-16日,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共计26名人员赴江西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培训。

在本次“学党史、感党恩、重走红军路”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党员干部全体成员瞻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观看了井冈山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回顾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立后的峥嵘岁月。同时,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广场前面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牢记入党初心,筑牢为民服务理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井冈山开展学习党史期间,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党员干部还参观了茨坪革命旧址群、黄洋界哨口,观看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斗争全景画。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的党员干部们在思想洗礼中更加坚定信仰信念,把初心擦得更亮,把使命担得更牢,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将井冈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红色教育中筑牢前进的初心使命,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先烈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将党建和企业发展充分结合,把使命勇挑在肩,坚守定位,支农支小,为助力乡村振兴凝聚磅礴力量。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