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存款保险广宣传 助力打造良好金融环境
2020年09月09日 

为了更好地履行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金融意识,助力打造良好金融环境的职责,831日,诸暨联合村镇银行次坞支行在支行营业厅及次坞镇菜场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大众对存款保险政策的认知水平。

2020年是存款保险条例实施第五周年,次坞支行围绕“存款保险,保障您的存款安全”主题进行宣传,在营业厅柜台摆放“存款保险条例一问一答”资料,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除此之外,支行工作人员还来到次坞镇菜场,以派发宣传折页、讲解存款保险制度实施的时间、意义和保障作用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对群众的现场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切实提高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活动当天,共计派发宣传单38份,受益群众近70人。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作为诸暨市法人金融机构,普及金融知识是责任,是义务,我们将继续开展各种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打造良好金融环境添砖加瓦。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