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融赋能文明,文明引领新风
2020年08月26日 

820日上午,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与次坞镇上连村“文明实践”共建仪式暨“公益五姐妹”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次坞镇上连村文化礼堂举行,以此推动乡村文明实践再上新台阶。本次仪式由次坞镇党委书记徐庆主持,诸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孔羽及38位次坞行政村主职干部共同参加。

会上,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向次坞镇上连村“小棉袄”关爱基金捐赠人民币10万元,支持其开展村级助学、助医、助老、助困等慈善救助项目。同时,我行还为上连村整村授信3000万元,通过金融赋能文明的形式,共同打造文明实践新标杆。

金融赋能文明,文明引领新风。我行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切实扛起诸暨人民自己的银行的担当,用责任、用情怀、用行动助力“文明次坞”建设。一是增加有效信贷投放,集聚更多资源硬核支持次坞工业经济、人文经济、美丽经济等重点工作。二是大力推进小额贷款整村授信、普惠金融工程,通过整村授信3000万的形式,全力支持该村乡村振兴、百姓致富工程。三是积极探索“金融 文明”落地路径,通过党建共建、金融知识普及、信用评定等深度融入基层治理,在提供金融服务之外,用金融杠杆给有爱、有德之人提供更多的有形回报。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