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袁家便民服务点正式开业
2020年08月19日 

为了更好地服务农村经济,提升农村地区金融服务能力,打造“信用诸暨”的良好环境。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袁家便民服务点于2020814日正式开业,暨阳街道城北片区书记黄能、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行长周燕青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袁家便民服务点揭牌。

开业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一波接着一波,络绎不绝,袁家便民服务点员工以昂扬的斗志和专业的金融服务素养,有条不紊地服务每一位客户。在总行人员的帮助下,袁家便民服务点开业当天接待客户百余人,营销存单39张,存折2本,开卡35张,吸收存款共计108.2万元。

袁家村位于诸暨市城区北部,离城2公里,东西与浣东街道隔浦阳江相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袁家村为独立村,同时也是城北商业中心,全村主要靠区位优势建立市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该村居民人均收入良好,金融需求较大。

袁家便民服务点的开设将秉持“更快捷,更稳健”的经营理念,服务当地中小企业、个体私营业主和广大农民,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及时、有效解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诸暨市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