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坚持村居化,执心走出去
2020年08月13日 

近日,酷暑难消,顶着烈日,在指定菜场、广场,都能看到微贷事业部客户经理忙碌的身影——戴着草帽、拿着喇叭、分发扇子及塑料袋。每天一早,在经过简单地布局后,微贷事业部的村居化便开始了。

一 、实践,不再是纸上谈兵

上午9点多,我们来到一家理发店,简单询问后,我们了解到理发店因为改造升级,需一笔装修资金,但却因为资金周转不足,导致装修事宜搁置。我们立刻向理发店老板推荐了我们的金联卡,一次授信,随贷随还。

符合发展的融资方案、贴合实际的银行业务、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让理发店老板非常满意,同意考虑下即来办理相关手续。

得到客户肯定的同时,也增强了我们走出去村居化营销的信心和勇气。

二、真诚,优质服务获肯定

再接再厉,我们结合所在区域的实际,积极展开有针对性的村居化营销,逐一上门拜访客户,建立完善的客户信息档案,有针对性地开展营销活动。

但并不是每一个客户都能够“一举拿下”的,当我们向一位客户推荐我们的金联卡产品不成功时,便尝试转向介绍我行的其他产品。当他得知我们村行的IC卡,手续费、年费、工本费还有跨行转账、取款都执行免费政策,便来了兴趣,他向我们仔细了解情况,而后又得知我们“金鼠宝”25个月定期存款利息高达3.88%时,功夫不负有心人,“执拗”的客户还是被我们村行的金融产品所“俘虏”。事后,这位客户对我们说道:“老实说,以前对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不太了解,但看到你们的服务,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啊!”因为我们真诚优质的上门服务,所以显得我们更近更亲,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辛勤努力最大回报。

三、努力,小小硕果初见成效

在我们这个小小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外拓营销活动初见成效,现已收获意向贷款客户10余户。村居化营销活动,不但有力提高了我们的综合服务水平和营销能力,切实提升了客户黏性,更树立了村行“诸暨人民自己银行”的良好企业形象。

村居化是网点业务、服务的有效延伸,是我们发展的灵魂。以前在银行坐着等客户上门,还埋怨客户不给力,业绩提不上来,如今通过村居化走出去营销,才发现营销的乐趣,正如俞董在上门营销意外收获一户大额存款客户时的心情一样:爽歪歪。

我相信付出就会有成果,坚持就能获得胜利。只有坚持不懈的付出,做到把握现在、向过去学习、着手创造将来。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