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一路有你 孝德同行
2020年10月19日 

金秋十月,中国香榧之都——赵家镇,榧香扑鼻,醉人心扉。1010日上午9点整,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赵家网点会同赵家镇孝德文化协会、赵家镇旗袍协会、赵家镇志愿者协会及各行政村妇女主任,举办了赵家便民服务点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

除此之外,本次庆典活动还是旗袍协会新服饰的首秀活动,经过前期组织,协会同意免费为本次庆典活动增彩。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43位穿着榧乡特色旗袍的姐姐们,伴随着优雅轻美的音乐,从村镇银行门口出发,围绕赵家集市漫步,沿路老百姓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旗袍秀给榧乡赵家镇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我网点一周年的庆典活动拉开了序幕。

赵家网点经过一年的耕耘,定期占比从原来的14.15%到现在的66.17%,大大改善了之前存款结构不稳定的情况,存贷款稳定发展。赵家网点在13个行政村当中每个村建立至少2位金融联络员,通过村民化活动和宣传把客户吸引到厅堂活动当中来,回馈客户。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成为名副其实的诸暨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