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银行 > 个人网银
个人网上银行业务
2020年12月12日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以下简称“我行”)个人网上银行是我行向广大客户推出的网络金融服务工具,客户可登录我行个人网上银行(https://ebank.urbank.com.cn:508/perbank/)办理个人账户查询、挂失、转账等业务,真正享受足不出户、银行服务相随的便利。

  产品功能

  账户管理:提供账户查询、明细查询、电子回单等账户服务。

  转账汇款:提供行内转账、跨行转账、个人批量转账、转账结果查询、常用收款人管理等服务。

  个人理财:提供定活互转、通知存款与活期存款互转等自助理财服务。

  个人贷款:提供贷款信息查询、还款计划查询、还款历史明细查询、逾期明细查询等服务

  客户服务:提供个人资料的修改,个性昵称的设置等服务。

  安全中心:提供限额设置、登录密码的修改、我的网银功能设置、预留信息设置等服务。

  产品特色

  多重的优惠措施:

  实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和网上银行usbkey免收工本费政策,可以给您节省手续费支出。

  严密的安全保障:

  采用目前银行业普遍通用的安全体系架构、多重授权模式、usbkey证书。

  全面的资金管理:

  可以将客户在我行的所有账务信息通盘列明,满足客户全面的资金管理需要。

  适用对象

  拥有我行个人结算账户的个人客户。

  申办手续

  需本人办理,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存折或银行卡到我行任一网点申请办理

  3  温馨提示

  1、 如遗忘网上银行相关密码,客户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网点办理相关密码重置手续。

  2、 请严格保管网上银行密码,切勿泄露私密信息,如客户号、账号、密码等。

  3、 不登录有安全隐患的网站或网页;不下载不明软件程序或邮件;不在网吧或他人电脑上使用网上银行。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