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重要公告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山下湖、东和、浬浦便民网点装修工程投标邀请公告
2022年07月13日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山下湖、东和、浬浦网点装修工程现已进入招标阶段。兹邀请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概况

标的

项目名称

招标控制价(万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工期(日历天)

质保金

山下湖、东和、浬浦

51

2

45

质保金5%3年质保期满后付清质保金。

1.2. 工程类别:装饰装修工程三类

1.3. 招标内容、范围:设计施工图纸内的装修、水电安装工程,详见设计施工图及招标注意事项,具体可咨询招标人,邀标人视同接受招标内容。

1.4. 山下湖、浬浦、东和网点装修工程量根据每平方中标价折算工程合同价,执行一口综合价,相应履约保证金、工期、付款进度条款参考招标文件。

2. 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经投标人邀请的施工单位;应向招标人提交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件以及履行合同能力的有关证明文件。经审查符合本工程要求并具备投标条件的施工单位作为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工程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由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向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和开标时间为202271414:30时,地点为:诸暨市暨东路70号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三楼

5.2 逾期送达、未送达、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应灵洁

电话:18072285958   /0575-87633968                                             

浙江诸暨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713

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1907号-1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富源路10号 传真:0575-87633958

客服热线:400-66-96592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